DSCN9314.JPG

今年七月媽媽告訴我她放在心中許久的三個心願,希望我帶她去:1.溪頭2.阿里山3.出國。

七月實現了她去溪頭的願望(媽的小心願-溪頭小旅行),接著開始靜靜地的籌劃出國的計畫,怕太早透漏不確定的訊息,會讓老人家失落,因此直到假期安排妥當,在八月中才告訴她:我們要去拍照,辦護照了!

發現她的喜悅沒停過,在與人聊天中,在神情流轉中,時時流露著即將圓夢的雀躍!

原來出國這麼單純的一件事,在她心中是這麼非凡的一個夢想!

原來要讓一個人如此快樂,並不難!

DSCN9292.JPG

當抵達桃園中正機場,看著即將搭乘的飛機,戀家的她,竟開始想家了!

到飯店第一晚,找到國際電話讓她打回台灣跟哥哥、姊姊報平安後,發現她的心完全開了!

DSCN9285.JPG

接下來每一天,她盡情的欣賞美如仙境的上高地,遺世獨立的世界文化遺產-合掌村,體驗變化六種交通工具的立山黑部

在她眼中,覺得每一處的景色都好美,每一家飯店都好乾淨,每一餐都好豐盛,每一天都好開心!

DSCN0560.JPG

DSCN2121.JPG

感恩公司的成全,讓我可以順利排假,實現媽媽的願望!

也感恩我的好姊妹,在聽到我要帶媽媽出國時,立刻說她的願望是帶她爸、媽,與我、媽媽,一起結伴出國。在親如一家人的陪伴下,讓戀家的媽媽,竟然不想家了,天天悠遊在渡假的歡樂中。

DSCN1611.JPG

能帶媽媽出國旅行,實現她心中的願望,是我這輩子難以言喻的幸福!

DSCN9935.JPG

DSCN9250.JPG 

 

Anne的【102年日本立山黑部、上高地、合掌村五日遊】行程:

第一天:飛向日本

第二天:變化六種交通工具的立山黑部之旅

第三天:人間仙境~上高地、河童橋

第四天:漫步郡上八幡古城寧靜典雅的日本小京都-飛驒高山古街遺世獨立的合掌村

第五天:古色古香的東茶街屋小橋流水的兼六園品味日本武士精神的武家屋敷在森林中參觀日本傳統手工藝-湯國之森傳統工藝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