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餐館-阿翔珍味泰式料理,我一吃成主顧,喜歡他們的料理,更喜歡他們的人情味!

 

 

 

【美味料理】

 

與家人、朋友共享時,那一桌滿滿的菜色,總會讓大家大飽口福,賓主盡歡!

 

近日家庭聚餐,請主廚為我們備上一桌菜。

 

打抛豬肉、咖哩豬,相當下飯的二道菜,一出場,就讓大家忍不住白飯一碗接一碗。

 

 

 

蝦醬高麗菜、蝦醬空心菜,蝦醬彷佛是魔術師,為青菜創造出豐富的口感。

 

 

 

椒麻雞,香酥的椒麻雞,襯著清爽的高麗菜絲,組合成不油不膩的好味道。

 

 

水果蝦球,小孩的最愛,每回有小朋友同桌,這是必點的美食。

 

 

月亮蝦餅,蝦餅中有著滿滿的鮮蝦,相當真材實料。

 

 

涼拌海鮮、涼拌木瓜,清爽涼拌,讓人胃口大開。

 

 

 

清蒸檸檬魚,鮮嫩肉質,伴著檸檬清香,令人回味。

 

 

馬來西亞肉骨茶,滿滿的配料,加上好喝的湯頭,獲得一致的好評。

 

 

豐盛的一桌菜,相當平價,才$1880元。

 

此行為了哥哥的小孩慶生,結果小胖竟立刻去買了剛出爐的古早味蛋糕,傳遞著滿滿的祝福!

 

 

如果有吃素的朋友同行,主廚則會為我們準備全素,或者蛋奶素的泰式料理。讓素食朋友在嚐鮮中,直呼~真幸福!

 

 

 

 

 

【人間有情】

 

店家在新生路時(舊店名:泰饌中華南洋小館),我慕名而去;後來更棒的是,他們竟搬到了公司附近,因此成了我常去的廚房。

 

 

口味愈來愈清淡的我,從愛吃辣,到不習慣吃辣,而怕酸則一直沒變過。

 

泰式料理通常是集酸、香、辣於一身,但我卻愛上了他們的多元菜色,因為他們是改良過的泰式料理,總覺得他們將料理調到濃淡合宜。

 

後來才知道,主廚阿翔知道我的飲食習慣後,總會貼心地為我客製化適合我口味的膳食,這份用心,真是感動人心。

 

上班時間,一個人點午餐,無法點多樣合菜,因此我會請主廚為我準備一鍋湯,每回都嚐到不同的好味道。

 

 

 

 

 

 

廚藝很讚的阿翔,每回都幫我準備不同的湯頭與食材,唯一不變的是鍋中料每回都多到快無法翻動,而且還經常送小菜、水果,貼心的他們只怕我吃不飽!

 

 

 

 

記得100年時,負責外場的哥哥小胖聽我的好友去用餐時,提及我幾天前,因急性會厭軟骨炎,住院並接到病危通知一事,午休時,立刻提著蛋糕,衝到辦公室來看我。並且再三叮嚀,有任何緊急狀況,立刻打電話給他們!

 

有這麼貼心的好鄰居,真是讓我感動不已!

 

緣起於飲食的交會,卻創造出親如一家人的感情,這是多麼令人珍惜的好緣份!

 

 

謝謝他們每回總用美食與溫情將我的胃與心,餵的暖暖的、飽飽的。

 

用心的飲食,最能打動人心!

 

這是一家充滿人情味的溫馨餐館,值得您細細品嚐那溫暖人心的好味道!

 

 

※阿翔珍味泰式料理※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大同路二段197號(舊址) 

電話:04-8333425 

營業時間:星期二~日12:00-14:3018:00-20:30 

備註:建議去之前,先打電話預約。

 

 

【103年12月已遷移至新址】:

 

阿翔珍味泰式料理/彰化縣員林鎮惠安街105之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