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山~在我小時候遠足必遊的兒童樂園,聽說它的後山開滿了櫻花!



天一亮,立刻上山賞花去,來到百果山上的廣天宮。



在飛簷斗拱間,櫻花林藏不住她的熱情,正繽紛綻放著。



沿著步道拾級而上,櫻花落了一地。


     


美麗芳蹤引我走進靜寂的小徑。




柳暗花明又一村,視野瞬間豁然開朗。來到廣天宮後山,整個員林鎮盡入眼簾。





放眼望去,滿山遍野的櫻花林,將我環繞。





三三兩兩的阿公、阿嬤,一早來賞花,也來健行,細說著這些天日日看花,卻也天天感動呀!




踩著落英繽紛的石板前行,通向了泰山亭,




坐在亭內看花,何其浪漫!



清脆鳥叫聲此起彼落,處處充滿生機。




山中的早晨,伴隨著紅綠相間的美景,這天地之美,真是令人陶醉!




櫻花林下,有位親切的阿伯正在賣楊桃,他說在這兒已賣了十多年。


那楊桃聞起來,好香喔!連我都忍不住要試試看,果真好吃!



在櫻花樹下賣水果,我想他是最懂得享受的人了!



悠雅綻放的櫻花,透露著春天即將到來的訊息!


   




我在百果山上,享受了一場令人醉心的櫻花饗宴!




※員林百果山廣天宮※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出水巷13號之1


路線:76號東西向速道路(西往東)下林厝交流道>左轉山腳路經林厝派出所、大慶商工>右轉員水路>面對百果山遊樂園右手邊的出水巷>左轉上坡,抵廣天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