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生命會有這麼一段插曲,原來這就是「無常」!


在這一場深度生命洗禮中,心中有著滿滿的感動與感謝。


 


*醫生的愛


出院後,大姐告訴我:姐夫接到員林張晉榮耳鼻喉科張醫師的電話,他關心著我後續的情況。她說:全家在那兒看診十多年,還第一次接到他的電話呢!


看來我的病情果然夠特別,而醫師對病患的關愛,也讓人窩心與感動!


出院後一個禮拜,身體已漸漸康復,我和媽媽帶著水果,親自去向張醫師道謝。


面對他,有著無限的感恩!他非常客氣的說:他不能收,因為這是身為一位醫師應盡的職責,並關心著我現在的體況。他的神情,流露著一位醫生看到患者走出生命關口,那份守護者的寬心與欣慰!


在那見面的當下,我的心覺得好溫暖,這豈是一份小禮所能道盡的感謝!但請他務必收下,因為這樣才能聊表我們的心意與謝意!


謝謝他的謹慎與專業,讓我沒有錯過就醫的黃金時間!


謝謝他的視病如親,讓我體會到良醫的慈悲與愛心!


 


*順氣的幫助


有人問我:為什麼我這麼認真做順氣,還會生這麼大的病?


我覺得這真是一個好問題!


在與張晉榮醫師聊過後,我知道該如何回答了:「如果沒有平時的順氣,我也有可能回不來!」。


因為張醫師說到:幾十年的看診經驗,他總共看過四個這樣的案例。但上一回那位患者,就沒那麼幸運,雖然他也是診斷出罹患了「急性會厭軟骨炎」,要他趕快送急診,但他一到醫院後就住進了加護病房,接著引發敗血症,然後就回天乏術了。


在面對來勢洶洶的病症,我的病情發展比別人慢,因此來的及送醫與接受治療;醫師認為我可能會呼吸困難時,我依然呼吸正常;住院期間,控制情況比醫護人員預期來的好;而出院後,體力的復原,也平順良好


我相信:誠心誠意為身體付出,身體細胞一定能感受的到,進而一起守護珍貴的生命。


感謝平時順氣為身體累積的資糧,伴我通過生命的考驗。


 


*家人的愛


我親愛的家人們,這回讓你們擔心了!


在醫院中,媽媽、大姐、大哥、大嫂、姐夫們輪流來照顧我、關心我,遠在台北的二姐,也天天打電話關心,這份全然的愛,也成了我走過這場風雨的重要支柱。


在家,我一向是媽媽、姐姐、哥哥的心中寶,只要有什麼小小心願,他們總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為我實現。


總覺得我們家前輩子應該都是修行人吧!因為每一個人都是貼心、善良又樂於助人,而且從不吝於分享心中的愛,不只對家人,對於萍水相逢的人也是如此。


能有幸與你們成為一家人,是我的好福份!未來我會更珍重我的身體,為了自己,也為了所有愛我的人,感恩你們!


你們的愛,是伴我前行的力量與朝陽!


 


*親友的愛


當走過這場風雨消息一出後,四面八方的關心,從電話、Facebook、部落格、簡訊、E-mail…全面湧入。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親朋好友們,你們的愛,我完全收到了!


我答應你們,從此我會更加愛護我自己的身體,決不再讓自己累過頭。


你們的愛,是伴我前行的助力與春風!


 


*我愛你們


這回我深深感受到~「我的命,不只是我自己的。」


這裡面有著家人對我的愛,有著親友、師長、學生對我的關心,有著上蒼對我的慈悲


我會珍重我自己的,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