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源潭社區當順氣指導老師,已近四年了!


每個禮拜二早上六點至七點間,到社區活動中心,陪七、八十歲的阿嬤們做順氣。


不論酷暑或寒冬,她們總是歡喜來做運動,一轉眼間,我們已一同走過了四個寒暑。


最近,聽到一位每次都笑容滿面的阿嬤往生了!


心想:我終究要學會面對這個新功課了!


在不捨之前,聽到阿嬤走的很安詳,讓我很放心。


隔一天早上,去為阿嬤上一柱清香,在心中與她對話:順氣阿嬤,妳現在已經沒有任何病痛了,回到天上界,我們換個好的身體,再回到人世間來做菩薩。


臨走前,心中祝禱:謝謝妳陪我做了四年的順氣,謝謝妳的笑容總是溫暖我的心房,我們相約來世再來順氣結好緣喔!


那一刻,我的心喜悅而平靜,我相信:順氣阿嬤一定可以接收到我真心的祝福。


謝謝順氣阿嬤提醒了我~「珍惜當下」這個功課!


每一次的聚首都是難得的因緣;每一次的相伴,都是最美的時分。


回到源潭社區,回到順氣教室,我會好好把握與每一位學員一同學習的好緣份;回到生活中,我會帶著知足感恩的心,珍惜每個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