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滿心期待中,一百年三月展開了第二十三學期員林社大順氣入門班的新旅程!


這是我邁向社大順氣講師的第三學期了!


看到近四十位學員齊聚教室,我們在欣喜中,更深刻感受到~責任的加重!


學員中有三分之一是舊學員,而另外三分之二是舊學員們介紹而來的新成員。


第一堂課學員在自我介紹時,分享著為何要來學順氣,聽新學員細說著困擾多時的情況:睡眠品質不好、肩胛僵硬、膝蓋無力、頭痛等問題,感受到他們對自己健康的無力感,覺得要照顧好健康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聽完後,我的心很不捨!期許自己未來一學期要更認真分享順氣,期盼在課程不斷體驗中,讓他們體會到:照顧好自己的健康,並不難!我希望能送給他們一份千金難買的禮物~「安心」。


與舊學員相見時,他們熱情地訴說著對我們的想念,在自我介紹時,與新學員分享著學習順氣後的改變,謝謝他們對自己健康的努力,與對順氣的肯定,讓我們由衷感恩!


教室中還有些更早期的學員,陪著第一次來上課的親朋好友們,進行順氣初體驗。


面對這麼多的學員,看著助教老師與舊學員,各個擔任起親切的小老師,陪伴著新學員一步步融入我們這個大家庭,心中的感動滿溢了出來。


要順利開班,必須有許多的要素,要有 林蓓莉 老師順氣術法的傳授,我們才有豐富的授課內容做基礎;舊學員的轉介紹,我們才會有這麼多新生;DIY體驗過程中助教老師與舊學員的協助指引,我們才有辦法照顧好這麼多的新學員


這一學期,我想~創造一個家的感覺!


讓舊學員陪伴新學員熟悉環境,在自助DIY中,感受到你就是自己最好的醫生;在互助DIY中,體會到舉手之勞,即可將心中的愛與溫暖傳遞給身邊的人。希望這裡是一個讓他們感受到溫暖自在的地方,因為同學而溫暖,因為健康而快樂,因為心開而幸福!


期盼新生在這學期中,在心中種下健康的種子;而舊生們,這些已發芽的健康種子,能夠更茁壯,期願在我們共同努力下,漸漸培育出花開繽紛的健康花園。


開學了,我們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