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不久前才預告學員們在最後一堂課,要舉辦順氣同學會,轉眼間,就來到學期末了!


順氣學員們各展身手,準備道道點心佳餚,讓我們吃的驚歎連連,原來班上同學的手藝這麼好,而且聽說拿手絕活尚未展現,忍不住讓我們追問著:下學期可以吃到嗎?


餐敘時,見學員們坐成一排熱絡的聊天,回想起原本不相識的他們,透過一學期的共同學習,由陌生到熟識,從彼此整齊座位,到愈坐愈近,話愈聊愈多,心中湧上陣陣的暖意!


在心得分享時,他們提到這學期以來體況的改善,以及年終將至,在大掃除前後,透過放鬆手臂與肩胛的順氣DIY,在做完家事後,手竟然不再酸到舉不起來。聽到他們將所學,一點一滴運用在日常生活中,真是令人欣慰與開心!


同學們不僅在健康上找到了幫助自己的方法,同時也因為一週一會,在順氣教室結交到心性相近的好友,彼此心得交流後,各個互勉著:為了健康我們要持續上順氣,下學期還要一起繼續當同學喔!


我的心中,滿溢著感動與感恩!


在這一學期中,期許自己誠心、盡心地分享所知所學的順氣,並藉由日常生活中的小故事,分享帶給我的啟發與感動,期盼人人皆能照顧好自己的一顆心,進而身自由心自在;而學員們總是回饋予真情流露的笑容與肯定的眼神,並在下課時,說著聽到老師的小故事帶給他生活中的各種影響


謝謝學員伴我們度過溫暖、快樂的一學期,在你們身上,讓我深刻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真心真意不需透過言語,就可以直接傳達到對方的心中!而彼此心中愛的交流,轉而匯成讓人不論何時想到嘴角都會上揚的一抹溫暖!


成果展時收到來自學員親手為我揮毫的春聯,看著行雲流水、一氣呵成的字體,與充滿意境的對聯,讓我好生感動!謝謝學員總是大方給予我們滿滿的愛!


親愛的學員們,我們期待開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