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員林社區大學教順氣入門班正式邁向第二學期了!


累積了第一學期的經驗,我思索著來上社大課程的學員,想要的是什麼?


第一堂課的自我介紹中,得知我們班的學員大多數來自舊學員的介紹,感恩他們樂於當別人的貴人,將有益自己身體健康的順氣,積極的與親朋好友們分享。


新學員中,多數人來上課是為了改善目前的體況,並且覺得年紀到了,該找一個適合的運動,長保健康;有部份人則是上網搜尋,想要找一個簡單易學,不用動腦的課程與運動。


聽到他們開朗的自我介紹,覺得這學期的學員真是熱情又活潑!


學員們在上過二、三堂課後,開始體驗到做完順氣後,全身肌肉、肢體放鬆所帶來的身心舒適感,因此也開始當起親朋好友的貴人,帶著他們一起來聽課,一起走入幫助身心蛻變的旅程,這份愛的暖流,開始在蔓延


面對二十六位第一次走進順氣家族的新生,我誠摯祈願~在我們講師群同心協力下,透過淺顯易懂的方式,分享順氣的基本觀念,讓我們將學習到的健康種子播在他們的心中,不僅可以幫助他們找到適合自己的健康之道,同時也能夠幫助他們的家庭因此而受益。


播下二十六顆健康的種子,幫助二十六個家庭因此更健康,是我們由衷的心願與祝福!


感恩讓我擁有這個學習、付出的機會,我將珍惜並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