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在時間管理課程中分享了順氣之後,陸續接到多位朋友詢問如何透過順氣幫助自己、家人健康的問題,因此也創造了到朋友家中與他們家人分享順氣的因緣。


起初以為只是一對一的分享,要教朋友的太太如何幫助爸爸,讓開刀後的身體較紓壓。但一到他們家中時,他們的陣仗讓我嚇了一跳,家中六個大人,從岳父、岳母、朋友與他太太、太太的弟弟與弟媳,全部就定位,一起來學順氣。


看到全家人想要幫助自己與家人的那一份心意,讓我深受感動!當下立刻調整學習內容,希望他們在透過雙手幫助家人的過程中,同時也能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教他們排毒從腿足釋壓開始,天天適時紓解腳的壓力,讓下肢通暢,壓力較不易回堵到內臟與頭部;另外,再教他們簡單好用的互助寬心活氧動作,讓肩胛不緊繃,並釋放心臟與肺臟的壓力。


看他們仔細用心的學習每一個動作,學好之後,還立刻做筆記,深怕遺忘了任何一個小細節或該注意的地方,這份盡心盡力,是一種關心家人健康,同時也在佈施自己身體細胞的慈愛表現,謝謝他們讓我感受到如此充滿愛的畫面!美麗而動人!


對於這次的順氣分享,朋友非常的客氣,心中充滿無盡的謝意。


但施與受之間,本身就是一種善的循環,表面上,我看似付出,但事實上,我卻是帶回滿滿的溫情與快樂!一聲親切的招呼,一碗親手煮的粉圓,一趟百年建築、古早門扉、紅眠床的巡禮,一幅滿園春色的綠意...,對我而言,都是他們無價心意的贈禮,很開心與他們家人結下了一份真摯的善緣!


相約過段時間,再去他們家中,看看大家做順氣的手勢是否順手!希望就我淺薄所知的順氣,能帶給他們一絲的助益,這樣我就滿心歡喜、無愧於心了!


傳遞愛,除了言語外,親身力行也是一種具體的表現方式。感恩因為順氣,讓我看到人與人之間的關懷,不只發於內,還可以形於外,希望透過順氣,播下一顆顆健康的種子,讓我們用自己的雙手傳遞愛,創造更多溫暖和諧的家庭之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