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早上才在想:好久沒有吃到哥哥唸小四的女兒請我吃的豐盛早餐了,她說:等到部落格破40,000人時再請我!(她是個不輕言請客的可愛小孩,為了鼓勵我寫部落格的用心,破例答應每增加一萬人次就請我吃一次早餐。)


結果中午看到陸續恭賀我上精選的留言與回應,真是讓我喜出望外!


一來開心我即將可以吃到早餐!(但心中也想到那個非常非常喜歡存錢的小孩,數著一張張即將不屬於她的鈔票畫面!為了怕影響她準備期末考的心情,還是等她考完再告訴她這件事吧!)


二來開心部落格文章再次受到奇摩阿虎哥的肯定,這真是一種難以言喻的開心!


打電話跟大姐分享這個喜訊,因為當天一早在挑水古道與他們不期而遇。她說:改天那篇文章想再上精選,事先通知她,她去那兒等我!


告訴大姐:她是我第一個主動分享的人喔!她說:不錯,懂得飲水思源!因為她是我小三的作文啟蒙老師,每回我的文章受到肯定時,我就覺得一切都要歸功於她的教導有方!


也感恩陪我遊山玩水的好友們,因為你們的相伴,讓我盡情開懷悠遊在山水之間。


最近和失散多年的國小同學重逢,她覺得不容易找到出去玩的伴,因此讓我感觸更深,覺得自己好幸福喔!有一群志同道合、善解人意、說走就走的伴,這是何等的幸福呀!


另外,也謝謝天地之美,總帶給我無限的感動與啟發!讓我的心總朝大自然飛奔而去。


最後,謝謝所有鼓勵我、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們,讓我充滿動力,繼續勤耕文海之中,分享因為有您們共賞而更快樂!並且感恩您們的點閱,讓我又可以吃到豐盛的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