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作者:華姿


◎導讀:德蕾莎修女一生都在愛中行走,她本身就是一件禮物,一件上主賞給我們這個世界的禮物。


就像是一位先知被派到這個世界上來,告訴我們真正的「福音」是什麼?真正的「愛」是什麼?她用具體的行動提醒我們:『我們生來就是要愛人,同時被人所愛,就像草要綠、花要開。』


她帶著愛的光芒在世上行走,把無限的愛帶給他們-那些窮人中的窮人、病人、被遺棄的人、沒人關愛的人、流浪的人、垂死的人以及內心飢餓的人,用愛的光芒溫暖他們、照亮他們。她用行動活出了上主的愛,活出了耶穌基督對貧困者和苦難者的憐憫。


 


【分享】


愛的循環


最近在閱讀「德蕾莎修女傳-在愛中行走」時,被她無窮無盡的大愛所深深撼動,每次輕啟書扉,總需用淚水來平撫心中那份深沈的震撼。因此決定要與好友們分享這本書,一起走入無與倫比的大愛世界中!


在送書給朋友的過程中,我得到了許許多多的感動~


姐姐的小兒子看到媽媽拿回去這本書時,主動的拿起來閱讀,看完後問媽媽:為什麼萍姨要對我們這麼好?送給我們這麼好的書。來自國一男孩的回應,讓我很感動,他對愛的表達是這麼簡單與直接,很開心藉由書的分享,可以在他心中再次播下愛與感恩的種子。


有位大哥拿到書後,隔一週,很欣喜的來到我身邊,與我分享,書中提到記者深入貧民區,被他們所包圍時深感驚恐,卻在看到窮人只取一塊麵包便退後讓其他人上前的畫面,引起他的深思,原來窮人比我們更懂得分享


也有朋友看了書後,開始思索:除了關心自己,還可以為別人、為社會做些什麼?並努力著手落實於生活之中。


另外一位好友則是在拿到書時,提到:最近正在學習如何付出心中的愛,想不到今天就收到這份禮物,她覺得老天爺好像聽到了她內心的需求與聲音。


因為這本書的分享,感覺到周圍的愛正不斷的在蔓延與擴大


謝謝 林蓓莉老師送給我這本書,讓我有緣感受到愛可以這麼無私、這麼動人;明白我們可以做的還有好多好多;也感恩好友們的回饋,讓我沉浸在愛的暖流之中。


感人的故事就像催化劑,讓人人心中愛的種子,在春風化雨中,逐漸發芽與成長。


當我們打開心,眼中不在只有自己時,將會發現~我們的問題似乎沒那麼大不了。因為別人的不足,反倒讓我們更知足;因為別人的缺口,反倒讓我們有機會讓愛流向四方。


未來將繼續分享書中的感動,讓我們一起走入愛的循環,領受天地中無窮無盡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