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員林新生路上的泰饌小館,門口有個賣米糕、蟹肉羮的美食小攤子。



大門口前有尊可愛的泰國女娃,歡迎客人的到來。



進入屋內,簡單幾張桌子與泰國佛像、藝品陳列其中,是個小巧的用餐空間。




週一至週五有提供58元特餐,連續吃了好多天的中餐,才嚐遍這些各有特色的美食。


打抛豬肉飯中,口口都吃的到肉與青菜;



泰式咖哩飯有著濃郁的咖哩香氣;



而沙嗲麵有著豐富的配料,蝦子還貼心的事先處理好,讓客人只需動口,無需動手;酸辣河粉的酸則令我投降,不是不好吃,而是我自己很怕酸,但依然好奇的點了它,算是一種嚐鮮與新體驗吧!



第一次喝到肉骨茶湯時,覺到湯頭的口味好厚重喔!但多喝幾口後,就愈喝愈順愈口了,它的肉煮的相當軟爛,入口即化,很好吃!



至於米糕則粒粒分明,內有香菇、魷魚等配料,非常合我的胃口。




如果人數較多,合菜是個很棒的選擇。香酥的椒麻雞,搭上襯底的高麗菜絲,吃起來很爽口;月亮蝦餅與沾醬同吃,可去油膩;蝦醬高麗菜芳香撲鼻,但我習慣在這一道請老闆幫我做較不鹹的口味;沙嗲肉串的豬肉烤的既香又嫩;泰式烘蛋內含洋蔥,蛋香四溢;而椰奶香雞湯,在濃郁的椰香中,配上豐富的菇類與雞肉片,是道相當順口好喝的湯品。




   


   



這兒是間非常平價的泰式小館,老闆群親切而不過份叨擾,而且總是好客的招待涼拌木瓜、好喝湯品或水果,讓人在這兒用餐,如自家廚房般自在。



   


如果您想體驗道地南洋料理,不妨來到泰饌,親切的氛圍與廚師的精湛手藝,會讓您開心與開胃!




※泰饌中華南洋小館※(已遷移改名為:阿翔珍味泰料理


地址:員林鎮新生路58


電話:04-8333425


營業時間:11:00-21:00


備註:星期六、日工廠訂製的便當經常要加菜,較忙不過來,去之前,最好先確認是否供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