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2章 我的誓約


「一年中,他們會挪出一些日子表揚每一個族人,但目的不在慶生,而是肯定這個人的藝能、對群體的貢獻、個人在心靈上的成長。」


※你命中注定,前來這個大陸。在出生以前,妳就承諾,將來要和另一個人相會,為你們兩人共同的利益一起工作。你們的協議是:你們不尋找對方,直到出生後至少五十年。現在時候到了。妳會一眼認出這個人,因為你們在同一個時刻出生,心靈中你們能一眼認出對方。這個盟約,是建立在你們永恆的靈魂最高的層次上。


 


【分享】


尋找生命中的寶藏


人生是一場奇幻之旅,每個人的一生中,總有著來到世間的重要使命,但這個任務究竟為何?答案只能靠自己去尋找,透過不斷驗證,直到確認是此生最重要的人生價值,做了以後可以讓自己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地,不枉費本具天賦。


這份使命也許是利益眾生的大功大業,也許是在職場上的奉獻心力,也許是創造家庭的和樂,也許是...


我的人生使命為何?我也還在尋找答案。但我心中有一顆北極星,指引著我向前走去,期勉自己能帶給別人一份安定的力量,也許是一句溫暖的話,也許是一場生命考驗的陪伴,也許是健康之道的分享,也許是一篇鼓勵的文章。


因此我致力在工作上踏實工作,讓老闆們因我在而安心,也感恩可以透過職場修行,不斷修正自己的累世習性;我努力拓展悲心,希望可以具有充足的正向能量,為別人點亮心中明燈;我致力學習順氣,期盼透過所知所學,鼓勵大家一起成為自己最好的醫生;我靜心在每一星期寫下一篇篇文章,希望能耕耘成為一個正向磁場,為心田帶來一抹清涼。


在人生有趣的旅程裡,尋找生命中的寶藏,實現天命過程中,感恩上蒼的慈悲,讓我在面對人生的驚嘆號時,擁有天地的愛、家人的愛、朋友的愛,我將繼續努力編織人生的這張網,一步一腳印,致力開拓出蔚藍的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