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9章 晚餐的不速之客


「我已經習慣看見事物突然出現在這個部落眼前。但是,他們在迎接上蒼的每一次恩賜時,所表現的熱誠,深深打動了我,讓我永遠銘記在心。」


 


【分享】


生命的熱誠


面對苦樂參半的人生,猶如身處洪流之中,如果信心不夠堅定,心情便容易隨波逐流而七上八下,生命的熱誠也可能在瞬間化作冰點,全部凍結。


面對充滿考驗與變就是唯一不變真理的人生,每天醒來時,我總會提醒自己~


感謝上蒼的恩賜,讓我得以在天地之間擁有寬闊的生活空間,感謝天地無私的提供溫暖陽光、新鮮空氣與水資源,讓我獲得基本的生存要件。


感謝身體的細胞,讓我每天可以活動自如,可以東奔西跑,可以圓夢,盡情享受身體的自由與自在。


感謝內心深處的嚮導,在我困惑時,只要靜下心來靜思與反躬自省,就會得到指引,內心便會再度充滿能量,擁有前進的動力。


感謝天地之間的真理-慈悲、愛與寬容,讓我學習成為一個懂得付出關懷與愛心的人,在善的循環中,享受源源不絕愛的回饋,因而成為一個溫暖而又知足感恩的人。


因為感受到天地的愛與慈悲,因為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溫情交流,因此心中有的只是滿滿的感謝,進而化作生命的熱誠,面對生命,面對人生,面對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