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8章 無線電話


心靈感應-這才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溝通方式。人們進行心心相傳的溝通時,不同的語言和書寫字母所形成的障礙就被掃除。但我知道,這種溝通方式在我那個世界是行不通的,需要隱瞞的欺騙、傷害和怨恨,實在太多了。


※我終於明瞭,為什麼每天在路途上大夥都保持靜默。大部份時候,這些人利用心靈感應,互相傳達訊息。


※把剛從深洞中挖來的濕沙放在他腳上。他們告訴我,如果能把熱氣從病人頭部引導到腳部,他全身的體溫就能獲得平衡。


※他們這群人不怕敞開自己的心靈,接納和互相提供各種訊息。


※有朝一日,但願我能像澳洲原住民,將整個心靈攤開在桌面上,讓我的行為動機暴露在眾人眼前,歡迎大家檢視。


※只要心靈或頭腦中仍存在著需要隱藏的東西,心靈溝通就無法達成。


我必須學會原諒自己,在過往的經歷中汲取教訓,而非一味譴責自己犯過的錯誤。他們向我證明,接受自己、忠於自己、愛惜自己是多麼的重要,辦到這點,我才能以同樣的態度對待別人。


 


【分享】



心靈溝通的第一步~打開心


第一次上順氣身心調和課時,自己是ㄍㄧㄥ著的,在乎自己的表現好不好,在乎別人如何看待自己,在乎,感受不到內心的輕安自在。


自我保存意識強烈,腦中盡是放不掉的自己,外在的東西進不來。


課後給自己出了道課題:「該如何藉此機會把心打開?」


鼓勵自己歸零上課,坦誠面對自己,不在乎別人的眼光,讓心自在學習。


在團體交流過程中,真誠讚美同學的優點,並吸取他人長處,打開心學習,幫助自己更進步,也幫助有緣同組的同學們,面對人生課題。


心念一轉,上課分享成了開心事。


我們勇敢認識自己,誠心誠意關心朋友,瞬間彼此心貼心,不僅貼近了自己的心,也走入了別人的內心。


我清楚知道~我已邁開心靈溝通的第一步,通向自己內心深處,通向朋友的心,通向天地的心。


原來改變不難,只要你說:我願意!發自內心的願意,奇蹟就會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