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章 投下假票


你通過測驗,被我們接受了。這種至高無上的榮譽妳必需親身體驗這種經驗。這將是妳這一生中所做的最重要的事。」


 


3章 天然的鞋襪


「很顯然,我們步行在這一片沙地和荊棘中,並沒有遵循任何路徑,我們是在沙漠中遊蕩。」


※她向妳的腳道歉。她告訴妳的兩隻腳,妳多麼的感激它們。她也說,這裡每個人都多麼的感激妳的腳;她請求妳的腳,早日康復。


 


 


【分享】


去年腳曾莫名紅腫熱痛,醫生研判疑似感染。而皮膚科醫師則認為是蜂窩性組織炎。


順氣楊老師提醒我:要檢討、反省這一陣子以來的起心動念與身心變化。心中滿是懺悔,感恩我的腳伴我走了這麼多年,也懺悔自己長期以來一直沒有好好善待與保養它,在這一次,我一定會盡全力幫助它!


透過順氣方法處理外,每天都會與我的腳進行對話,除了感恩它,也會告訴它當天的期許改善進度。日復一日,每天都會看到它如我所願的進步,不由得讓我更相信~如「生命的奧妙水知道」與「曠野的聲音」所言,與自己身體、細胞對話,確實存在著不可思議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