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069.JPG

前一陣子,盛行著為漸凍人募款的「冰桶公益活動」,在被點名中,許多人淋冰傳愛;而網路上,近來也發起「感恩接力棒」-公開寫下三件感恩的事,並點名二個人接力。

很開心接到好友美華的點名,分享內心的感動!

美華是一位對生命充滿熱情,每天透過文字與照片,在Facebook分享小確幸,為自己與他人生活注入無限的感動與活力泉源!

 

【三件令我感恩的事】

一、感恩慈愛的上天、家人與好友們-

慈愛的上天,總讓我感受到源源不絕的愛與支持力量,時刻將我幸福環繞。

在家人與好友的溫暖陪伴下,讓我擁有滿溢的愛與柔軟的心。

願將這份對上天與對人的感恩,化作愛~傳下去!

二、感恩工作-

青商會是一個小型社會的縮影,在一年一任新老闆、新團隊的人事物歷練中,讓擔任秘書的我,不斷地學習、修正與認識自己的心。

在這個洋溢溫情的大家庭,我將秉持學無止盡與真誠的心,致力創造工作環境的和諧,讓它成為一個充滿愛與鼓勵的大環境;並且期許自己成為青商夥伴的啦啦隊,時時為他們加油打氣!

三、感恩順氣-

感恩順氣楊老師、林老師的啟迪,讓我可以時時透過雙手,幫助自己的身體細胞,持續邁向身自由、心自在的正確道路。

感恩順氣的好夥伴與學員們,我們因順氣而結緣,因順氣而健康,感恩週週都讓我們在愛中相會。

由衷的感恩,我願意奉獻與回報!

 

【將愛傳下去】

在網路上看到金城武參與冰桶公益活動的影片,其中一段文字,令我很感動!

感恩接力棒-金城武.jpg

因此我決定不點名。

希望每日的感恩,時時的感恩,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人人都能隨時隨地自發性的參與。

讓愛與感謝,在天地間,形成一份善的循環!讓這個世界時時都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