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力颱風可能襲台的氣象預報,讓學員擔心起星期四晚上的期末聚餐是否會取消?


我堅定的告訴學員:風雨無阻!因為不只學員期待,連我都抵擋不了他們超讚手藝的誘惑呢!感恩這一夜星星高空掛。


上課前,我開車去載阿嬤們精心準備的素食餐點-壽司、麵線、沙拉、吐司,連要忙著帶孫子,無法前來上課的之前學員,也熱心的加入準備膳食的行列,他們的愛與情,全注入在道道飲食中,總讓我感動到無法言喻!




聚餐前,驚喜不斷,學員自製的薏仁漿,南瓜蛋糕,涼拌珊瑚草,芒果、花生粉涼拌綠豆粉條,還有看了就讓人讚歎的百香果沙拉,以及可口的水果擺盤





人人驚歎著同學們的手藝,怎會各個如此超群!


他們告訴我:這是他們回饋師生之情、同學之愛的表現機會!


在豐盛饗宴中,我們交流著滿滿的幸福與口福!



知道他們害羞於面對一大群人的心得分享,因此做完站姿操後,純粹開心聚餐。


但下課後,他們又忍不住的陸續結伴前來分享這一學期的順氣驚喜體驗~


阿嬤說:上回腳扭到,看了一個禮拜的醫生,不見好轉,結果上回來上課,我利用該堂教學的棉花刮痧,為她棉刮與安撫,她說:當晚腳傷就完全好了!在不停道謝中,她說私下以自身經驗鼓勵同學:一定要繼續來學順氣!


另一位同學接續說:上次手臂撞到大片瘀青,老師鼓勵她回家繼續棉刮,結果棉一棉,瘀青真的就散了耶!


學了一學期的學員,也提到:原本覺得光這樣拍一拍,怎麼會有效?之前常會壓力上衝到頭的她,晚上睡不著時,想起老師說的:先做腿足釋壓,紓解下方的壓力後,再拍蝶舞繽紛,雖然只做了十來分鐘,卻讓她能夠好好入睡。


很開心他們透過實踐,和我一樣體驗到~人人皆是自己最好的醫生,而且愈做愈有信心!


看到分享時眼神發亮、充滿欣喜的他們,我因他們的快樂而快樂!


這一堂課,我們在豐盛饗宴中,在滿滿順氣收穫中,為員林社大第二十七學期的順氣健康法課程,劃下圓滿句點!


我們相約:八月二十九日的開學日,歡喜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