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的清晨,空氣微涼,我漫步在挑水古道上。

 

當遠處出現了一地的雪白,我的心也跟著飛揚了起來。

 

 

經過一夜的花雨,千年桐下,早已鋪滿了油桐花,迎接著滿懷期待的我。

 

 

每到這個季節,樹下雙人椅,總是被桐花點綴的浪漫無比。

 

 

 

 

 

任誰都捨不得與花爭椅!

 

 

水中落花,蛻去了白,花瓣竟是如此晶瑩剔透,這是我從未見過的美麗花貌。

 

 

連日大雨過後,滌淨的竹林,映襯著滿地的雪白,讓山景更顯動人。

 

 

愛花人,說什麼都不能錯過這一季與她的約會。

 

 

 

 

鋪天蓋地的油桐,樹上、樹下,化作白花花的世界。

 

 

 

 

連綿不盡的花地毯,數大之美,深深撼動我心!

 

 

 

 

靜靜站在樹林間,任由桐花灑落一身。

 

 

 

蹲下來細看朵朵油桐,她的美,直叫人魂牽夢縈。

 

 

 

謝謝漫天雪白,伴我悠遊在詩意的四月天!

 

 

 

 

※挑水古道※(賞花日期:102年4月15日)

 

交通路線:走76號東西向快速道路,由員林往草屯方向,過卦山隧道,右轉下交流道,接台14乙,左轉碧興路,往芬園方向,直行後左轉碧山路148縣道,過加油站後一小段,左轉挑水古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