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二個月的寒假,員林社大第25學期順氣健康法基礎班正式開課了!帶著滿心期待迎接大家的到來。


今年邁向順氣教學第五個學期,混班教學中,有新生,也有學了一、二、三期的舊生。


這一學期,我有一個願望,希望能協助同學們深耕、持續的學習,更深層體驗到順氣帶來的助益,讓日日守護健康的習慣融為生活中重要的一環。


在請益林蓓莉老師時,她給了我幾個思考方向~


「為什麼我會從慈濟社大上了一年的順氣後,再回到員林教室繼續學習,在九年前接觸順氣後,持續至今?」


「許多學員都以為自己會了,如何讓他們知道:事實上他們還沒學會?」


回首順氣的學習之路,九年前在慈濟社大接觸到順氣課程,第一堂課體驗到輕輕轉繞腳踝,一會兒後,我的腳竟然就覺得輕鬆許多!怎麼會有這麼簡單,就可以立刻改善體況的運動?因此讓我想要認識順氣。【筆記:所以課程中要帶給他們深刻的感受,讓他們從自己身體的改變,體驗到順氣的簡易與幫助。】


在每一學期,動作不斷推陳出新,溫故知新中,總覺得做的還不夠好,體驗還不夠深,而且怎麼學都學不完,因此讓我覺得這是一個學無止境、永遠畢不了業的課程。【筆記:在新舊動作交替學習中,讓學員明白還有許多新課程,可以幫助自己更成長;也讓他們在體況逐漸改善中,信心漸增,期許自己積極守護健康,更上一層樓!】


在第一堂課自我介紹時,發現班上同學的組合,真妙!


除了因親朋好友介紹而來;聽了多年的順氣,因此鼓起勇氣來試試看;住的近,所以來學看看;也有在健康課程中,用"點阿點叮噹(台語)"點中順氣而來的;同時也有因想上的課額滿,因此就這麼的走進了順氣。


我們相信,這一切都是~緣份!


願意為自己的健康付出心力,這份美好的心意,值得鼓勵、堅持與陪伴。


開學了!期願未來一學期的努力,能為我們的生命,帶來健康、注入快樂!我們一起展開深學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