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十一日北上參加第十九屆時間管理研習會初階班,這一天中,在不同的角色扮演下,帶給我不同的體驗與收穫!


◎前主辦人


我是今年四月十六日第十八屆台中場時間管理研習會的主辦人,當天有十八位新生,與二十多位學長紛紛從北中南東前來共襄盛舉,因為他們的熱情參與和鼎力協助,活動更加精彩而圓滿!


那一場也到了許多位前主辦人,大家是那麼的合作無間、充滿默契,因而讓掛名為主辦人的我倍感安心!


因為前主辦人與學長們帶給我這份深沈的感動,我覺得我也應該傳承幸福行動家這份"只問付出,不問收穫"的愛!


活動前,整理出活動流程備忘錄,與相關文件表格,供細心盡責的主辦人美華參考。


課程進行時,當我站在教室後方,自己才明白,原來我也可以擔任守護者的角色,我代表著其他幸福行動家學長們,將我們這份共同的愛傳遞給第十九屆,這份薪火相傳的愛,也是這個大家庭令人產生發自內心微笑的來源之一。


◎助教


上課時,擔任第二組的助教,在陪伴學員學習的過程中,永錫鼓勵助教們也直接參與練習。


藉此思考與反芻的機會,我們不只是陪伴,同時也再度進行時間管理的進化,發現透過反覆的複訓與生活歷練,我們有著學習不完的功課,但觀念卻是愈來愈清晰,路也愈來愈寬廣!


看著學員們聚精會神的學習,六個流程:蒐集、加工、組織、排程、行動、檢視,在動靜課程中,連續登場。


下課與學員聊天時,發現課程內容之豐富,也許讓他們的記憶瞬間滿了出來,但卻可藉此了解時間管理的多面向。吸收多少,用多少,加上我們還有著貼心的免費複訓制度(只需酌收餐費),學海無涯,而且夥伴也都很溫暖,所以會讓人忍不住想一再回來充電!


◎生命中的啦啦隊


為了展現對美華由衷的支持,星期六一早搭六點的車北上,但因隔天早上六點公司要開早餐會,因此當天晚上得再趕回員林。這短短一天的南來北往,卻創造了我們之間難得的緣份!二人一見如故,有著聊不完的話!能藉此陪她走一程,為她帶來安心,我也覺得開心不已!


活動當天,認識了新夥伴,也與舊識-MulberryCocoEmily、凱雯再重逢,每回總讓人覺得這是一場熱鬧的同學會。


幸福行動家是個認識生命中啦啦隊的花園,我們在這裡看見別人遠大的夢想,也受到鼓舞與祝福,堅定的成為一棵自己走路的樹!


【結語】


幸福行動家是個有愛、有溫暖的地方!


當天回到員林已近半夜十二點,在這來去之間,我帶回了充足的電力與滿滿的感動,這是一趟豐收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