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寒流來襲,室外溫度不到十度,在又濕又冷的夜裡要上順氣課,連我自己都覺得這麼冷的天要來上課,真的要有很大的動力與勇氣呀!


進教室後,老師與助教們有趣的討論起一個話題:我們在猜今晚有幾個人會來上課?答案有五個以下、十個以下


結果有人提議來下睹注吧!輸的人請其他老師與助教吃東西。


上課時,只要有同學進來上課,我們就不禁抬起頭來關切,心中立刻清點教室內的學員數,四人目光交會時,連我們自己都覺得好笑!也忍不住跟學生分享了這件老師間的趣事。


下半堂,我坐在教室的後方,看著學員們認真的跟著另一位老師做腿足釋壓,心中湧現無限的感動,在這麼冷的天,他們依然堅持來上課,這份照顧自己健康的心意是多麼的動人!


因而讓我產生一個想法,好想讓他們身心都暖呼呼的回家喔!


結果在下課前,我們買回了熱騰騰的豆花與燒仙草,在做完順氣健康操後,大家一起享用美食!


學員好奇的問:究竟誰輸?我笑著回答:不論誰輸誰贏,就是要讓你們暖呼呼的回家!


我想最後大家還是很好奇究竟來了多少人?答案是:十二位。


寒冷的夜裡,老師因學員對自己健康的用心而感動,學員又因老師的心意而動容,這晚的豆花與燒仙草,吃起來的滋味特別溫暖與甜蜜!而這份暖暖的記憶,在我們彼此心中也不斷的迴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