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員林社區大學教順氣入門班,九十九年三月開課,歷經十八堂,在七月結業式中為第一學期劃下句點。


在戰戰兢兢中開啟順氣教學之路,提醒自己認真準備每一堂課,如果因自己的不用心,一堂課二小時,一班有二十位學員,一節課下來,我將耽誤了大家四十小時的寶貴時光。


回首這一路走來,有壓力、有成長,也有許多的感動!


壓力來自如何凝聚班上同學的向心力;面對每一堂課,我如何深入淺出的分享順氣觀念,並能讓同學在順氣過程中,體驗到順氣為身體帶來的改變;新學期是否會有學員報名,順利達到開班門檻


成長來自課程準備的順氣健康概念更上一層樓;與學員互動中,學習如何適時適地表達對人的關心與善解。


感動來自講師、助教團隊的情義相挺、互相扶持;看到學員照顧自己身體健康的決心,縱使加班而晚到一小時,也要來順氣一下的堅持;學員的真情回饋


轉眼間,十八堂課便在飛逝光陰中,悄悄落幕,感恩順氣講師前輩在專業領域與教學經驗無私的分享與提攜,感恩陪我一路成長的講師夥伴、助教好友,感恩所有學員在教學中的真情互動。


因為順氣,我的人生之路走入了一段不同的學習之路,謝謝您們讓我的人生更精彩、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