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1


※我怎樣才能得到上帝的指引呢?


你必須尋找。你尋找,你總會找到。你找到了,你就會知道。


 


【分享】


傾聽內心嚮導的指引


傾聽內心的聲音,看似最遠卻又最近的距離。透過日復一日的實踐過程中,我聽到了!


那並非真有聲音在耳邊呢喃,而是一種靈感的湧現。


很多事情的對與錯,在做完的那一剎那,我們的內心就會立刻告訴我們答案。做了正確的事情時,內心會感到安心自在、快樂踏實;做錯事情時,內心就會開始惶惶不安,難受、自責與難過。


當心中有這些回應時,不要忽略了這些細微的感受,這正是上天正在指引我們,鼓勵我們靜下心來,體驗與感受,讓我們學著相信自己內心的引領,藉由不斷學習與修正,幫助自己邁向正確的道路上。


最近在po「舞動生命的雲門舞集」一文時,因活動當天不可攝影,因此翻拍那天會場發放的演出節目扇,以搭配部落格文章,因不清楚這麼做是否有任何不妥,為了避免侵權與不尊重對方,同時也為了讓自己安心,因此特地寫mail請教雲門舞集。


結果他們的回應是:沒有任何不妥,而且希望徵得我的同意,能將文章轉寄給雲門同仁共賞;二天後,再度接到雲門的信,提到雲門同仁看了文章後很開心,行銷部門同仁請代為請問:不知他們可否節錄我的文章,放在雲門的facebook跟喜歡雲門的網友們分享?


原本只是為了尊重對方,並確認自己走在正確道路上而發e-mail,結果竟然可以藉這個機會感謝雲門對人、對事的用心,並得到正面的迴響,無心插柳柳成蔭,這對我而言,不僅是很棒的鼓勵!也更加肯定~要接受內心的指引,堅持做對的事!


相信你的心,它具有無窮盡的智慧,可以協助我們面對各式各樣的難題。


用心體會,你就可以知道聰明的內心嚮導,無時無刻在陪伴著我們,引領著我們向前行。人生之路,我們並不會孤單無援。


因為上天的慈愛與眷顧,因為內心智慧的具足,我們的人生之路富足而光明,在天地之愛中,勇敢向前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