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在台中參加第十屆幸福行動家時間管理研習會基礎班,晚上我們在默契咖啡參加一場充滿魔力的聚餐聯誼。


謝謝永錫安排七分鐘短講,讓我分享~『認識順氣』。


「我就是自己最好的醫生」是我學習順氣以來,最深刻的體驗,這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幸福感與安定感!


晚上在順氣初體驗中,帶幸福行動家一起放鬆膝蓋,讓大夥兒親身體驗,只要願意對身體付出,代之而來的是順氣後下肢放鬆與無壓的舒適感,在當下就會立刻感受到來自身體細胞善意的回應。


分享後,好友們紛紛問起:肩胛僵硬、容易中暑、頭痛等情況,該怎麼辦?隔一天,還陸續接到簡訊、e-mail問起相關問題。


謝謝你們熱情的迴響,讓我深受感動!感動於守護自己與家人健康的種子,在大夥兒心中播下與逐漸萌芽。


照顧身心的健康,是責無旁貸與時時刻刻的功課,只要你相信,只要你願意對自己的身心多一分關照與努力,你一定也可以成為自己最好的醫生。



身自由、心自在是我努力不懈的目標,我們一起加油!


謝謝永錫與幸福行動家團隊送給我這麼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