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2章 活埋的樂趣


「我永遠記得,長老向我解釋問題的癥結和徹底的解決方法。他們關心的不是自己;不管怎麼樣,他們已經把我當成自家人。他們並不擔憂自身的安危;他們擔憂的是那些可憐的動物。」


 


13章 療傷的奇效(1


「有趣的是,我們拼命的發明機器,來使用某些醫療技術,而這群澳洲土人卻發明,不必用一根電線,也可以達成醫療效果。」


※藥師正在提醒受傷的骨頭,它受傷前是怎麼個樣子。骨頭折斷時,脫離原先已經固定了三十年的位置,引起驚駭。藥師現在所做的,就是消除骨頭的驚骸,他在跟骨頭「說話」。


※兩位土著醫師一面醫治,一面向受傷的骨骼發出復元的訊息。他們的心靈和雙手同樣忙碌。病人充分配合,對迅速和徹底的復元,充滿信心。


這些具有醫療保健才能的原住民,他們擁有的是真理、意志、保持身心健康的決心。


※更高層次的永恆意識和我們個人的意識溝通時,肉體是唯一的管道。


※身體的運作緩慢下來,使我們有機會看看周遭的環境,找出真正需要治療的重大傷口:傷痕纍纍的人際關係、價值觀念中出現的大漏洞、毒瘤般侵蝕人心的恐懼、對我們造物主的日益懷疑、心胸的日益褊狹等等。


 


【分享】


關於順氣~你就是自己最好的醫生



接觸林蓓莉順氣健康法五年了,當初在彰化慈濟社區大學課程中,有一回 林蓓莉 老師看了我的動作後,要我多轉繞腳踝,原以為脆弱的地方就是該少動多休息,結果老師鼓勵我適度運動,才能改善舊有症狀,當下腳踝因適度轉繞而放鬆,舊有的觀念也在瞬間被顛覆了。


一路走來,學習順氣拍打、能量調整、棉花刮痧、互助DIY、順心課程,藉由雙手拍一拍、轉一轉、繞一繞、疏一疏,每天適時清除體內壓力,大病在DIY中緩減,小病也在順氣過程中化解。


一有感冒證狀,立即透過「心花怒放」、「孔雀開屏」、「棉花刮痧」等順氣DIY,病痛在頃刻間即能緩解;爬山健行中,輔以「腿足釋壓DIY」,回來後也不會鐵腿;遇到小孩受傷,利用安撫神經,減除疼痛感;大人落枕,在紓解腰椎、下肢壓力,及「撥雲見日」釋放背肌壓力後,證狀亦會改善;心靈也在順心課程引領下,勇敢認識自己,修正自己,進而誠心誠意的過每一天。


慢慢體會到~我們擁有自癒的本能,只要找到對的方法,你就是自己最好的醫生,不僅可以照顧自己的身體,也可以守護家人的健康。


因為順氣,讓我更相信:自助、人助而後天助,勉勵自己積極朝身自由、心自在的路上繼續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