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4章 就位、預備、起跑


「這個盟約,是建立在你們永恆的自我最高的層次上,你們同意,出生五十年之後,才尋找對方。現在時候到了。你們見面,心靈會立刻起感應。」


作出明智的選擇,因為妳們所要求的很可能就是妳所得到的。


 


【分享】


高一開學時,老師要我們依序上台自我介紹,下課後,有位同學拿著鋼杯走到我面前,問我說:「我可以當你的好朋友嗎?」心想,人家都開口了,自然只能說好。


說也奇妙,從那一刻起,我們成了莫逆之交,雖然只有同班一年,但二人會相約寫交換週記,從學生時代,一路互相加油打氣,不僅是對方的垃圾桶,也是彼此的智囊寶庫,至今,我們依舊在交換週記,不同的是,由實體筆記本改成了e-mail版。


事隔多年,問好友:「你當初怎麼會想到拿著鋼杯來問我是否可以當好朋友?」


她說:她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麼做!但她發誓:這輩子只做過這麼一次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是妙不可言。


人生路上,知己難逢,但我很慶幸上天的眷顧,讓我一路走來,總是遇到許多很棒的好朋友。謝謝你們,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