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005.JPG

【一本時間管理實用好書的誕生】

期待永錫出書,已盼了好久好久的時間。

一拿到書時,我捨不得快速瀏覽而過,因為在每個章節,每個字裡行間,我看到了永錫生命的蛻變!

在青商與永錫結識,我可能是他開班授課前最早的時間管理聽眾,接著成了第一屆時間管理研習會的學員,這一路走來,時間管理中心思想不變,但內容卻是精練再精練,看到他求好、求新、求變,至今成了一本深入淺出,而且非常適合個人或團體照書操練的時間管理好書,他不藏私的分享,與一路走來的用心,令人感動!

DSCN4988.JPG

【秘書因時間管理而受益】

我在社團擔任秘書的工作,雜事總是特別多!

永錫提醒了我「要事為先」,每天先吃三隻青蛙與小蝌蚪,讓重要任務持續推動向前。

在不斷演練「清空收件匣」,將雜事加工為行動清單,瑣事不再盤據腦中,讓我可以專注工作,並且化成了協助我圓滿任務的好幫手。

也因「每日、每週的檢視」,確立自己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當心不再被時間、雜事追趕跑,因為我的從容,也能為大環境帶來安心自在的氛圍。

【己立立人,己達達人】

我想永錫一定是很多人生命中的貴人,因為他總是無私分享,並致力幫助他人聽見內心的聲音,進而走出一條貼近己心的道路。

回首我98211日開始寫部落格至今,已邁向第八年了,每週寫2篇文章,一年104篇,在不斷分享過程中,幫助我走上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人生因分享生命中的美好人事物,愈分享愈快樂!

而這重要的幕後推手,正是永錫鍥而不捨,超有耐心的鼓勵我二年多後,我才願意開始提筆。

我在100年急性會厭軟骨炎接獲病危通知,出院後思考著老天爺為何會安排這樣的功課,究竟要送給我什麼樣的大禮?

永錫推薦我去上嚴守仁老師的課,因而確立了人生使命與最愛做的事~成為暗夜的明燈、白天的大樹,並致力心靈關懷與陪伴。

感恩永錫!

【幸福行動家】

在幸福行動家中,我們結識了一票生命中的啦啦隊!

平時雖不常見面,在各自領域努力著,但彼此總是默默關注,並在需要時,適時為對方加油打氣。

猶記得我在100年出院後,寫了篇「在生命關口看見我的心」文章一PO出,幸福行動家夥伴們立刻透過電話、簡訊、Facebook等各種方式,給了我滿滿的愛與支持。

我們是一棵自己走路的樹,進而匯聚成為一片森林,致力為這個社會奉獻一己之力。

幸福嗎?行動中。

歡迎大家成為幸福行動家的一員,透過實際練習「早上最重要的三件事」,因時間管理,讓自己可以留下時間做想做的事,讓心更從容,生命更豐盛美好!

DSCN5001.JPG

時間管理的寶庫:twhsiBlog

下載試讀:早上最重要的3件事

arrow
arrow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