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點,東方露出曙光!


遠方青山,綠意動人;近處雞啼,充滿活力。


望著天空,我陷入沈思~我樂於遊山玩水,喜歡與人事物互動,並開心記錄、分享這一切的美好與感動,我究竟在追逐什麼?


每回看見花開、綠樹,我總會被他們共生共榮、樂於奉獻、生生不息的美意,所感動!


每次出遊,遇見溫暖的人事物,總讓我一再讚歎~人,是世界上最美的風景。


抬頭看看開闊無邊的天空,再低頭望向生機盎然的菜園,與昂首闊步的公雞,想起順氣楊老師上課時,總告訴我們:神心即我心!


那地上的一花一草,一人一物,又何嘗不是在展現他們的神心!


天地萬生萬物都有著與天地同樣開闊慈悲的心,盡己所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致力為這世界盡一份心力。


我常在書中,因為讀到發人深省的文字,而心生安定與和諧。


原來我在遊山玩水、與人互動中,則是在閱讀大自然這一本書!


將觸動心弦的感受與讀書心得,化作部落格文字,希望看到文章、照片的人,也能同樣品嚐到這世界動人美好的滋味,進而為身心靈帶來自在與喜悅。


豁然開朗明白自己為何樂此不疲於親近大自然與寫部落格。


在愈分享愈快樂之際,赫然發現我的部落格人數正超越了20萬人次!


閱讀人次的增長,是一份支持,也是一份鼓勵!感恩陪我在文字海中領略天地之美的您們!


浩瀚無垠的天地之書,帶給我無限的欣喜!


未來,歡迎繼續透過部落格,與我悠遊在山林與美好人事物中,一起品味大自然這本雋永迷人的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