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第24學期順氣大合照.jpg

在學期漸近尾聲之際,發現班上學員的氣色、體力與精神,與剛學順氣之初,有了極為明顯的不同。預告學員們:這學期只剩下三堂課,就要結業了!這之後,每次下課都有不同的學員主動與我分享~這學期的改變! 

有學員說:不容易流汗,是她長期以來的困擾。但學了順氣後,最近天冷在家做順氣時,衣服一件一件的脫,她的先生好奇的問:妳不過做了些簡單的動作,竟讓妳流汗流成這樣!!她既開心又驕傲的告訴先生:你可不要小看了這些動作唷! 

在課堂上有注意到這位認真的同學,一開始總因工作忙碌而晚到,但第三堂課開始,卻又發現她竟然都會準時抵達。原來是因看到自身體況的改善,愈做愈有信心,因此就益加努力排除萬難,準時趕來上課。 

在上課時有察覺到一位大姐,對照起學習之初的印象,心中總有說不出的特別,覺得她不只氣色愈來愈好,而且笑容也愈來愈燦爛! 

在有此想法之後,課後竟聽到她告訴我:一直以來,有著太瘦的困擾,但學了順氣後,竟讓她胖了 四公斤,真是雀躍呀! 

而一位同學的舅媽,這學期跟著我們做順氣後,她最困擾的抽筋問題,竟因一個撥臀大肌的動作,大幅改善;而且嚴重扭曲的脊椎,竟開始有著伸展開來的感覺!她的笑容,滿溢著因順氣帶來改變的萬分欣喜。 

在期末聚餐談心時刻,更聽到學員們,一一分享著~ 

◎喜歡來上課時,輕鬆沒有壓力的感覺,讓她在一天忙碌之後,得已完全放鬆。 

◎以前下班後,回到家就累癱在沙潑上睡著,現在比較不會那麼累了。 

◎每回看到老師真誠的笑容,都能感受到那份真心真意的關懷,期許自己也能學習以這份真摯的關心與笑容,面對工作領域的學生與家長。 

◎因有事不能來上課,但都會透過同學得知老師對她的關心與祝福,一想到就覺得很溫暖、很窩心!一有時間,就會想要趕快回到教室上課 

在分享過程中,有趣的是,他們還共同推舉一位八十歲的阿公,擔任下學期的班長。 

看到他們一個個開心的說著學習心得,心中有著無限的讚歎! 

讚歎他們是如此的厲害,透過自己的雙手,實現心中的願望,想胖的變胖、想瘦的變瘦、想流汗的也流汗了,每個人都朝向心想事成之路,完成長期以來想要達成的心願。 

當社大成果展時,看到他們在台上面帶燦爛笑容,開心的表演順氣操時,有著無限的感恩!謝謝你們伴我度過這豐收、溫暖的一學期。 

走上順氣老師之路,只因我因順氣而受益,因此樂於分享;而今看到學員也因自己舉起雙手幫助身心更健康的行動,實現心願,改變了自己的未來之路。我想這是當順氣老師難以言喻的幸福!謝謝讓我享有這千金難買的歡喜心! 

下學期即將在三月份開學,期待明年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