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氣入門班下課後,在教室樓下巧遇二位上課的阿嬤,她們倆坐在那兒開心聊天。上前打招呼,阿嬤立刻親切問好!


關心阿嬤上課是否適應?學習上,有沒有什麼想要給我們的建議?


二位阿嬤歡喜說著:她們好喜歡上課時,看到老師的笑容,一聽到我們的聲音,上起課來就很有精神


迫不及待分享著自己的學習成果,例如:上了幾堂課後,竟瘦了二公斤;並開心說著:下學期,已為我們找了好幾位新學員,要一起來照顧自己的健康;也關心著家人體況的不適,要如何幫助他們


閒話家常中,發現二位阿嬤不自覺的就做起了順氣操,雙手拍在髂骨上,由前往後拍,釋放骨盆腔的壓力。


看到她們做順氣,做的這麼融入生活中,讓我好生感動!


她們說:上課時,老師將動作解說的好詳細,但回去時,自己有的還是會忘記,好朋友之間,都會互相討論與提醒,應該怎麼做才對!


看阿嬤以感恩的心,謝謝身體供我們使用,並盡力為自己的身體付出心力,照顧它,保養它。這份知恩報恩的行為,我相信身體細胞與心靈一定也會給予同等正向的回饋。


謝謝可愛的阿嬤,如此真誠、開心的分享。看到她們愈做愈歡喜,愈做愈健康,我的心中洋溢著難以言喻的幸福感!


能陪她們一起照顧自己的身體,是我的好福氣,我很珍惜!


我就是自己最好的醫生,身心健康之路,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