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7章 音樂的藥


「讓人訝異的是,在這五萬年中,他們沒有破壞過森林,沒有污染過水源,沒有危害過任何物種,沒有製造過垃圾,而他們也世世代代享有豐富的食物,永遠接受大自然的庇蔭。」


※盡情享受生命。


※人生就是自我滿足。我們可以豐富我們自己的生活,充實自己的生命,盡量讓自己感到快樂,讓自己充滿創造力。


 


【分享】


享受生命的禮物


生命中總是充滿酸甜苦辣的滋味,可以選擇怨怨艾艾度過,也可以換一種心情,以接受上天賜與成長禮物的角度來迎接。


猶記得去年清明節時因為腳傷,透過順氣方法,幫助腳逐漸復原,在走過那段路之後,心中有著許多的感觸,因為痛過,因為努力過,才明白「我就是自己最好的醫生」,真實不虛!感謝上天送給我這份禮物。也因此產生了整理「順氣家族的故事」的想法,希望換我送給順氣學員們一份小禮。


今年六月終於完成了這個夢想,當第一本順氣家族的故事完成時,自己的內心充滿感動,回想起從一開始的邀稿、催稿、整理文件、打字、潤稿、為每一篇文章下標題、到版面編排,以及放入希望幫助順氣新生或尚未有機緣接觸順氣的人,一個了解順氣的基本概念,及學了之後,會有什麼樣的成效與遠景,而運用心智繪圖整理出二篇「認識順氣」與「順氣健康法適合對象」的圖表,最後再將所有資料裝訂成冊。


整個過程花了不少時間與心力,但我很開心可以集合順氣同學們因為順氣而受益,因為順氣而感動的寶貴經驗,為順氣家族留下這些珍貴的資產,藉此為舊生們提供經驗交流的機會,為新生們建立學習的信心,深切期盼大家用"心"來讀這每一篇的心得分享。


當「順氣家族的故事」送給所有順氣健康社的成員時,心中有著實現心願的深沈感動,因為大家的努力,才得以成就這個夢想,因為大家的分享,才得以成就這個故事。


在這之後,我卻又收到了許許多多意想不到的禮物


老師說我幫他整理出了他想整理的資料...


學員們因為同學的親身體驗,積極的詢問相同病證的順氣方法,期待也能透過自己的努力,守護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順氣新生開始回饋自己學了三個月後身心轉變的歡喜心情,並更有信心的走在健康之道上。


感動由員林教室傳至台北教室,又回饋到員林來


當初我只是本著想送給所有員林社大順氣健康社社員一份發自內心的小禮物,但最終發現~在送出一份小禮後,最後收到最多禮物竟是我!


以感恩心面對生命的困境,因而我成長!


以分享心集結順氣家族的故事,因而我快樂!


因為一點小心意,因為一點小付出,卻為我帶來更多意想不到的收穫,這之間善的循環的力量,真是不可思議!


謝謝大家帶給我這麼多的快樂與感動。


我們一起用感恩的心面對逆境,一起在付出中得感動,一起走入這個善的循環中,享受生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