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是我心中的摯愛,木棉花盛開的季節。



穿梭在鄉間道路,我迷路了!


原來迷路是為了讓我遇見這一季的想念-木棉花!



火紅的木棉,總會點燃我心中的熱情。



看見自己心中對生命、對大地的熱愛!




優雅伸展的枝椏,在天空劃出一道道美麗的弧線。



與朵朵木棉,交織出力與美的畫面。




我愛枝頭上綻放的木棉,



也愛落在草地上的木棉。




在生命相序的輪迴中,總感覺她是懷抱著溫暖與慈愛,有所堅持,有所理想地來世上走一遭的。




賞完北斗交流道旁的木棉,繼續探險,發現東螺溪畔竟有著綿延不盡的木棉道。




如果在她最盛開時造訪,那將是何等動人心弦的花貌呀!




沿著溪畔,小葉欖仁的綠意伴我們踏上歸程。



美景是值得等待的!



賞過了這一季的繽紛,我們期待明年燦爛時節再相逢!




※木棉道※(賞花日期:10239日)


路線一:國道一號北斗交流道旁/埤頭鄉斗苑東路三巷


路線二:國道一號北斗交流道對面河道旁-埤頭鄉木棉道(東螺溪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