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身體不適,向學員請假了二週,當昨晚回到教室上課,在簽到處迎接學員到來時,我受到了百般的關愛!


每位學員的噓寒問暖,到深情的說:好想念我,再再都感動了我。


上課時,與大家分享我這些天來的故事,聽著我的病情發展,與深刻的生命體驗,他們眼泛淚光。


告訴他們:別擔心!我已逐漸康復。


藉由我的故事,勉勵他們:平時為自己的身體多付出一分心力,就能累積多一分的資糧,在生病時,身體細胞也會努力回饋主人平時的照護;而信心之重要,是我這次最大的領受,一步一腳印在心中種下善與愛的種子,當無常乍現時,這份堅定的信心,會陪伴我們安然通過考驗;同時,未來我也更知道如何貼近對方感受的陪伴。


與他們分享一段取自生死的覺醒的順心真話語~不論是喜悅或悲哀,都出自自己的意念,亦即你的思考和想念的事情,創造了你自己。


與他們分享~


我在這次生病過程中,心中沒有任何的抱怨,我只是靜靜的看著自己的心,我在想:老天爺一定是希望讓我學習什麼樣的功課,才會讓我有這麼獨特的體驗。


雖然身體受苦,但我沒有白白痛過,我體驗到患者在身體病痛時,心情出現的撼動;但同時也學習到,如何在低潮中,透過自己正向、調和的一顆心,振奮而起,進而邁向希望、康復之路。


預告著未來的課程,我將再多增加一些順心的課程,不僅要藉由順氣打造身體的健康;同時,我們也要一起好好照顧自己的心,用心灌溉我們的心田,經常為它撒下光明與愛的種子,期盼由內而外,一同打造身自由、心自在的圓滿生活。


下課後,學員還特地來抱抱我,告訴我:老師,我好喜歡上妳的課;我太了解妳的個性了,妳一定是遇到很大的狀況,不然妳不可能會輕言請假的


看著大家熱絡的填寫著續報下一學期的報名表,我明白我們任重而道遠。


回家時,學員們關切、深情的與我道再見!


謝謝你們如此直接的讓我感受到你們對我的關心與疼惜,謝謝你們如此的愛我!


為了我深愛的學員們,我一定會更珍重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