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4


※如果我們祈禱,我們就會相信;如果我們相信,我們就會去愛;如果我們去愛,我們就會服務。


※任何經她們的手收回來的東西,最後都要經過她們的手再送出去,就像祈禱一樣,她們憑藉祈禱從上帝那裡獲得慧美與能量,但她們並不留存。她們獲得的目的是為了發散。


※她們不斷地施愛予人,但她們心中的愛卻不會因為施予而匱乏,相反,只會越來越豐滿。


 


15


※忘記自我,你便找到自我。


※愛是一顆奇妙的種子,一旦被種進適合的土壤裡,就不僅會生長出真和善、美德和高尚的心靈,還會生長出更豐盛更充盈的愛。


 



16


※我們常常無法做偉大的的事,但我們可以用偉大的愛去做小事。


 



【分享】


在愛中行走


自從第一次翻開德蕾莎修女傳,心中便被那浩瀚無邊的愛所深深震撼,直到最後一章,眼淚依舊不自覺的落下,謝謝德蕾莎姆姆以她的身行教導我什麼是單純的愛、不求回報的愛、永不止息的愛!


用"在愛中行走"來形容她,再貼切不過了!


在她身上我看到了回歸真我本性所流露的無私大愛,如朝陽般拂照所有生命,如雨露般滋潤乾涸的心靈。


德蕾莎姆姆對於臨終者的陪伴常令我感動與深思,她認為不能讓一個貧困的人在死之前仍被抛棄,至少應該在他們嚥氣的剎那,讓他感覺到他是一個重要的人,他是被愛的。


祝福自己將天地對我的慈愛,化作源源不絕的動力,關心身旁的人事物,並希望更進一步協助我身邊的人,帶著滿溢、溫暖的愛踏上歸程!


199795她回歸主的身旁,這是一個令人不忍道別離的時刻,但一想到她背負的重擔,雖不捨,但卻也覺得是該讓她休息的時候了。


感謝德蕾莎姆姆為我們點亮心中的燈,她所散播的愛已化做千千萬萬的小種子,在我們的心中逐漸萌芽,願我們在她身行引領下,也能將心中的愛無始無終的分享與散播,在燈燈相傳下,讓世界更光亮、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