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1章 肉汁


在白人一百年壽命中,許多時間被浪費在人工的、淺薄的、暫時的、裝飾門面的、甜美可喜的事物上。在一生中,我們只花很少很少的時間,探索我們的心靈和永恆的存在。」


你們以往的抉擇和現在的自由意志,形成你們的生活方式。


我們的民族尊重你們的民族。我們祝福它、整修它;今天路過這裡,使我們變成更好的人。


※應該站在不偏不倚的立場,棄絕批判的態度,讓其他人追求他們自己的生活方式,並且誠心祝福他們。


※他們每做一件事都不忘探索其中的精神含意。


※人非但不願意面對事物的真相,反而為了一時的方便,為了物質的享受,為了掩飾不安全感,讓生活環境把人類共通的法則給破壞了。


※對我們來說,只有特別的事情才值得慶祝。年齡的增加並不特別呀!那不需要經過努力的。


※如果我們今年比去年更成熟、更有智慧,我們就會慶祝一番。只有你自己知道你的心智是否增長,因此,你該自己決定,何時舉時慶祝會。


 


【分享】



心靈成長慶祝會


如果問我何時需要幫我開個心靈成長慶祝會,我想就在部落格人數破5,000人的時候吧!


藉由部落格文章的分享,讓我有機會細細咀嚼人生體驗,抽絲剝繭探索心靈。生命不再是一人獨白,而是與眾人互動下,建構出放射狀的彩網。


為了讓部落格更多彩多姿,除了用心品味人生,也會鼓勵自己踏出固定生活圈,走向戶外,接觸更多的人事物,安排更多精彩的旅程,在花開時節去賞花,在慶典之際去看熱鬧,在山林原野中了解在地文化,在不知不覺中,生活愈來愈精彩。


感恩鼓勵我寫的人、造訪部落格的訪客、陪我一起遊山玩水體驗生活的好夥伴。


因為部落格,因為寫作,讓我有了再活一次,甚至n次的機會,而人生也在這個過程中,漸漸畫出七彩絢爛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