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656.JPG

在幸福行動家的課程中認識了Cony,她熱情且充滿活力,在分享中得知她將入監服刑,我們不算熟稔,但我們是幸福行動家的一家人,因此我想透過卡片的隻字片語,為囚裡的家人,帶來一絲溫暖與陽光!

在書信往返中,看到她的努力、向上與樂觀,那份破繭而出的決心,總讓人心疼與讚歎!

翻閱著Cony熱騰騰的新書「囚出幸福」,我的心充滿不捨!

DSCN1629.JPG

這是一段多麼難行的道路,因好友的背叛,讓她從事業顛峰到負債累累,進而成為要入獄七年的經濟犯。

第一天入牢籠前上手銬、坐囚車的忐忑與無助,每次都讓內心受傷的全身赤裸裸檢身,限水限時的盥洗,與四面八方的囚友共同生活,一切都是超乎我能想像的畫面。

Cony將逆境化作一種學習,以愛、真誠、勇敢認錯的堅毅精神,一步步走過人生的低谷。

Cony回來了!她將獄中四年生活與點滴心得轉成真實而詼諧的文字記錄,她說:「出書的目的不是為了出名,而是為了不想讓更多人和她走一樣辛苦的路。」

這是一個值得您細細咀嚼的生命故事,充滿感恩!充滿智慧!充滿惜福之情!

DSCN1634.JPG

一位帶著一顆堅強而柔軟的心的陽光女孩Cony,將在105127PM7:00在金石堂信義店(台北巿信義路二段196)舉辦生日簽書會。

雖然我無法親臨現場,但祝福的心,一如一封封穿越高牆的書信,承載著我最真摯的盼望與祝福!願好友Cony身自由心自在!展翅飛翔!

DSCN1645.JPG

與您分享【Cony的幸福小語】

從未想過,想洗頭、洗多久、洗多少水,是一種幸福。

從未想過,想講話、講多久、講多大聲,是一種幸福。

吃到有著「社會味」的食物,是一種幸福。

能抱著摯愛的人,更是一種奢侈的幸福。

原來,我們每個人都曾這麼「幸福」。

懂得「珍惜」才配擁有,懂得「感恩」才能天長地久。

 

心裡不斷的這樣自我安慰「既來之,則安之」、「既來之,則安之」…,經過這樣的內心洗禮,至少可以不要讓自己太慌亂,可以比較靜心地迎接每一個不可預知的下一步。

 

當你不執著於一件事,你就少了一個弱點,少了一個可以讓命運打擊你的缺口。心不被任何一件事綁住,這就是自由。

DSCN16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